(03) 星期
 
  • 中铁二局各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撷影

  • 装修公司

    举办“群安员”岗位技能竞赛

    近日,装修公司2022年“群安员”岗位技能竞赛在金朱医院项目部成功举办,来自装修公司5个基层单位的9支代表队、27名群安员参加。
  •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连日来,六公司机关员工的朋友圈被这几句话和后面的照片给刷屏了,大家有的发圈,有的点赞,一派忙碌。
  • 装修公司成都项目部

    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这个‘政治生日’过得十分有意义,让我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力……”7月5日,刚过完三季度集体“政治生日”的装修公司成都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孔飞,迫不及待地与同事们分享他的喜悦心情。
  • 四公司中韩光电产业园项目部

    开展“创新攻关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各位领导和同事晚上好!今天给大家演讲的题目叫‘一种新型室外混凝土排水管施工工艺’,我将从‘项目背景、施工流程、改进措施、效益分析’四个方面给大家介绍……”这是近日四公司中韩光电产业园项目部开展“创新攻关你我同行”演讲比赛的一幕。
  • 高铁通到家门口

    “我在巫山高铁站修了3年的铁路,时间一晃就过去了,郑渝高铁终于通车了,家乡真是一年一个新变化。”7月5日,家住重庆巫山桂花村的陈炳光高兴地说。
  • 创优树誉

  • 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

    邀请中科院专家授课

    7月8日,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邀请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廷芥到本单位授课,项目部管理人员、中铁南方投资集团粤东集群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朱权、东莞地铁1号线有限公司业主代表、中铁广州局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在会议室学习,中铁二局深圳公司科技部成员、深圳公司东莞片区技术主管等合计30余人在线上学习。
  • 新闻短波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