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星期
 
  • 喜迎新年 情暖寒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元旦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局各基层项目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辞旧迎新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温暖与关怀,切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
  • 上接第一版

  • 带着梦想出发

    元旦节前的一天下午,在中铁二局装修公司成都项目部的会议室里,安静得只能听见沙沙作响的写字声。
  • 呵护群众的“微心愿”

    近日,中铁二局广州地铁11号线项目党支部联合中铁二局广州轨道交通指挥部党委、广州地铁11号线建管部党支部,妥善解决东风西路126号部分楼栋下水管破裂、污水外溢的问题,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 中铁二局南昌地铁1号线北延线项目部

    慰问社区孤寡独居老人

    “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中铁二局为南昌人民谋福祉,将城市建设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便利!”80岁独居老人高居东开心地说。
  • 不妨把培训送下去

    前几天,笔者遇到了一位刚参加业务培训归来的员工,当谈及培训的感受时,这位员工却吞吞吐吐,似有难言之隐。
  • 五公司南通地铁1号线项目部

    扎实开展农民工工资发放与维稳工作

    近日,为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文件精神,五公司南通地铁1号线项目部按照南通市轨道交通公司维稳工作统一部署,有序开展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 华东交大师生

    到中铁二局昌景黄项目观摩学习

    上月28日,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桥梁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桂水荣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常福副教授带领90余名本科及硕士在读学生到中铁二局昌景黄铁路项目现场观摩学习。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