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星期
 
  • 扶贫干部的直播党课

    “以前这条路下雨全是泥,根本没法走,修这条水泥路的时候,廖坤每天一大早就出门,在全村挨家挨户做工作,全村劳动力一起上阵,大家才集中力量把这条水泥路修起来,现在方便多了。”提起廖坤组织大家修路的场景,三合村村民勒尔车呷感慨地说。
  • “党建+安全”加出真实效

    电务公司南京宁句项目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实践“党建+安全”新路径,使安全文化理念渗透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
  • 呵护童心 守护成长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铁二局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慰问关爱、亲子互动等活动,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 图片新闻

  • 学党史 办实事

    近日,深圳公司广州地铁11号线赤沙车辆段项目部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组成“青年突击队”,前往项目所在辖区设立的疫苗接种点——广东财经大学,为疫苗接种一线提供志愿服务。
  • 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

    翰墨颂党恩 丹青绘国韵

    “这次活动意义深刻,在国画的学习过程中,提升了我们的书香气质,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团支部书记说。
  • 新闻短波

  • 食堂供应健康“营养餐”啦

    午饭时间到了,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部的食堂热闹非凡。一名职工拿着手机对着餐盘里的菜“咔咔”拍照,走进一看,原来是项目部近期推出的营养餐。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