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星期
 
  • 助力精准扶贫 圆梦贫困学子

    9月8日,中铁二局云南省滇中引水项目部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圆梦贫困学子”活动。
  • 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干部作风建设是“持久战”,关键是找到症结所在,着力解决主要矛盾和问题。
  • 六公司

    “三管齐下”保障职工工资支付

    为确保项目职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六公司日前出台政策,从组织处理、行政处分和经济处罚上“三管齐下”,着力解决和防止拖欠职工工资问题,确保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 建筑公司持续深化企业改革

    自集团公司启动深化改革以来,建筑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多方面深化企业改革。
  • 四川省总工会赴四公司调研

    9月4日,四川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范会军、副部长钟宇一行到中铁二局四公司,就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公司在职代会建设、民主评议、厂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 老挝籍学员到磨万铁路参观学习

    9月11日,老挝政府运营期招聘培训指导委员会、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带领的中老铁路第一期老挝籍学员来到中铁二局磨万铁路铺轨标项目部参观实习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 城通公司广佛环线项目部

    开展书香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9月8日,城通公司广佛环线项目部来到华师附中番禺学校开展书香校园图书捐赠活动,在金秋开学季,为孩子们送去了知识的宝藏,助力学生茁壮成长。
  • 五公司各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五公司焦柳铁路项目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
  • 奋勇跨越写壮歌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