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星期
 
  • 庆祝建局七十周年

    公司各单位竞赛活动来添彩

    “西南铁路工程局成立大会在哪个市举行?”主持人话音刚落,第二组答题人笃定地说:“重庆市。”“回答正确!”现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 从《清平乐》话廉

    前段时间,描绘北宋风貌的电视剧《清平乐》热播,观众评价褒贬不一,但剧中呈现的北宋贤臣名士却一致获得了赞赏。
  • 中铁二局各单位纷纷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今年入夏以来,各地气温不断攀升。中铁二局各单位工会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纷纷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保障一线职民工身心健康的同时,充分调动大家“战高温、斗酷暑、促生产、保安全”的积极性,有效推进夏季高温条件下的工程履约进度。
  • 深圳公司广州地铁联合党支部

    积极参与抗洪抢险获感谢信

    6月10日,广州地铁集团运营事业总部向中铁二局发来感谢信,对深圳公司广州地铁项目部积极组织参与抗洪抢险表示衷心感谢。
  • 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部

    参与社区立法议事会

    “社区要针对安全保障、施工流动单位的子女教育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企业也应履行相应社会责任,对员工做好普法宣传……”近日,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山社区立法议事会上,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深圳地铁10号线项目党支部副书记张辉作为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说出了所有施工单位人员的心声。
  • 大凉山上飘来一张二维码

    和昨天一样,家住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龙窝乡依吾古村5组的彝族小伙子妈海牛正在家吃了早饭,启动摩托车,再次瞧了一眼新买的智能手机,一溜烟来到工地。
  • 早餐做得好 员工上班早

    建筑公司用软措施抓作风建设

    近日,建筑公司为督促本部员工准时上班,采取了提供早饭的软措施,让员工自愿提前到公司食堂吃早饭,保证在8:30前上班,有效地改善了本部工作作风。
  • “靶向培训”正当时

    “培训了就行了嘛,为什么还要反复考核培训效果呢?”
  • 六公司

    加强作风建设为基层减负

    近段时间以来,六公司以工作作风的改进为主要内容,明确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切实提高本部服务水平和效率,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基层减负。
  • 新闻短波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