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星期
 
  • 四公司

    “三化”筑牢安全“防护墙”

    长期以来,四公司通过加强安全质量管理指导,加大检查和帮扶力度,层层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不断完善项目安全管控长效机制,筑牢了安全生产“防护墙”,有效地提升了基层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 内育外引 补弱增优

    长期以来,电务公司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供电5401标项目部不断完善员工管理能力建设平台,构建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内育外引共同发力,补弱增优双向并举,推动项目部员工意识能力有效提升。
  • 在历练中提升安全技能

    安全生产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朝夕之间就能练就的。
  • 六公司

    举办第三届试验技能大赛

    上月26日,为期2天的六公司第三届“青蓝杯”工程试验技能大赛落幕,达到了以赛促学,用技能比武促进企业人才核心力提升的目的。
  • 成都地铁8号线项目部

    做好冬季质量安全管理

    进入冬季以来,新运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轨道标项目部结合天气寒冷给施工带来困难的实际,认真做好防冻、防裂及养护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 图片新闻

  • 装饰装修公司

    实现岗厦北节点工期

    上月30日,由装饰装修公司岗厦北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深圳地铁10号线过站运营24间设备用房隔墙砌筑、墙面抹灰及装饰工程提前高质量完成,并经业主、监理及指挥部现场验收移交后续安装作业单位。
  • 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

    大青区间海底右线开挖完成

    上月31日,由二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大青区间海底隧道右线胜利掘进到达分界里程,提前12天实现工期任务目标。
  • 一公司威围项目部

    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日前,一公司威围高速公路项目部再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旨在以实际行动认真吸取“11·26”云南省云凤高速安石隧道突泥涌水灾害、“12·1”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地面塌陷事故惨痛教训,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切实维护施工人员生命、项目财产安全。
  • 新运公司水曹架桥一队

    开累架梁突破一千片

    上月29日16时,随着一片T梁在上跨沿海高速公路特大桥就位,新运公司水曹项目部架桥一队在4个半月的有效施工时间内架梁突破1000片大关,展现了“尖兵速度”。
  • 深刻吸取『一二·一』事故教训

    为吸取广州地铁“12·1”坍塌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质量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日前,城通公司在广州综合管廊项目部召开“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安全质量警示专题会。
  • 中铁二局设计院

    江督府II期项目受称赞

    日前,中铁二局设计院收到业主——福建中铁蜀闽置业有限公司表扬信,对设计院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