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星期
 
  • 我爱你 我的国

    近日,中铁二局各单位广泛开展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放歌等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同时通过军民共建、警企联动和路地携手等方式,防风险、保平安,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项目施工环境,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我是谁 为了谁

    我是谁?为了谁?这是一个恒久的问题,也是值得人思考的问题。
  • 中铁二局举办EAP工作交流促进会
    暨EAP专员第五期实操技能进阶训练

    9月24日,中铁二局在房地产公司温江中铁城项目举办EAP工作交流促进会暨EAP专员第五期实操技能进阶训练。
  • 再动员 再部署

    9月12日,五公司党委在中国中铁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 中铁二局团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近日,中铁二局团委在成都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青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 公司工会组织职工赴井冈山
    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中铁二局工会先后组织20年以上工龄职工100人和青年职工100人赴全国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干部教育基地——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分别开展“幸福二局崇尚忠诚”“幸福二局青年担当”2019年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 筑 路 荣 光

    1969年10月1日,王明友作为四川省铁路职工代表,被选为新中国成立20周年国庆观礼代表,参加了天安门国庆观礼;10月11日,他在人民大会堂受到毛主席和其他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铁道建设报APP

微信公众号